治療範圍:

1、客製化牙齒牙齦美容

2、居家美白

3、雷射齒齦美容

4、數位微笑設計

5、全陶瓷瓷牙貼片及牙冠改善牙齒外型比例及顏色

6、各式複雜全陶瓷3D齒雕

7、各式複雜複合樹脂填補。

 

諮詢電話:

(02)28332211 # 2170

 

      醫療美容近幾年來掀起一陣風潮,許多人利用醫療的方式改善臉部各處不滿意的地方。但是,妳知道牙齒牙齦也可以美容嗎?一個人的微笑往往是給別人的第一印象,如果牙齒顏色黃黃的、牙齦顏色灰灰暗暗的、牙齒比例大小不和諧,很難讓人有一個印象深刻的微笑。

 

      想擁有健康白皙的齒列,首先一定要有詳細的口腔檢查,包括蛀牙,牙齦炎,牙周病及口內補綴物的評估。若有未經填補的齲齒或因密合度不佳的填補物於牙齒表面所產生的微滲漏現象,當直接進行牙齒美白時常會造成牙齒敏感或牙髓神經的壞死;若患者經診斷為牙周病且合併有牙骨質牙根外露的現象時,美白的過程有可能會造成牙根的吸收。根據臨床經驗,只有十分之一的患者無上述病徵可以直接進行牙齒美白;大部分患者需接受治療才能進行牙齒美白;大部分患者需接受治療才能進行牙齒美白。若臨床醫師忽視患者現存的問題,為了節省看診時間與成本,直接進行牙齒美白療程,患者術後的疼痛與不適會更嚴重,甚至造成牙齒的傷害。

 

  造成牙齒變色的原因很多,如:茶、咖啡、檳榔、菸草等食物的染色最常見,牙齒美白對這類外因性染色的治療效果最佳。 並非每一種染色都可藉由美白來治療,若因為藥物如四環黴素所造成的牙齒變色,則依染色的程度不同能達到的治療效果亦不同,第一、二級的變色可以藉由美白來改善,若是第三、四級的變色處理方式,可先進行美白再合併使用瓷鑲片,或是直接使用全瓷冠才能達到美觀又持久的效果。若牙齒發育過程中受到感染、外傷或其他先天的變異所造成的染色,則無法用美白達到患者滿意的結果。

 

      新光醫院提供每位患者客製化的齒齦美容方式,分析每位患者的問題對症下藥,經由專業的醫師提供患者最適合的治療,在最短的時間內讓每位患者都能擁有令人滿意及自信的微笑!

 

客製化齒齦美容: 

客製化齒齦美容1.JPG      客製化齒齦美容2.JPG    客製化齒齦美容3.JPG

治療前 

 

 

治療後 

 

自信的微笑 

      病患再治療前發現牙齒顏色太黃、牙齒比例不和諧,經過齒齦修整手術讓牙齒恢復較理想的比例,再配合牙齒美白及全瓷冠的製作,恢復自信的微笑

 

雷射齒齦美容: 

雷射齒齦美容1.JPG    雷射齒齦美容2.JPG

治療前

 

 

治療後

       病患覺得牙齦顏色不好看,利用最新水雷射除色技術,讓患者的牙齦恢復自然健康的顏色。

 

齒間縫隙關閉: 

齒間縫隙關閉1.JPG    齒間縫隙關閉2.JPG

治療前

 

 

治療後

      華人的文化自古認為牙縫是漏財的象徵,經過醫師的檢查及治療,部論是上牙或是下牙都可以利用複合樹脂或瓷牙貼片恢復牙齒自然的外型,在新的ㄧ年讓你(妳)遠離漏財的困擾。

 

複雜全陶瓷3D齒雕:

複雜全陶瓷3D齒雕1.png     複雜全陶瓷3D齒雕2.png
治療前

 

 

治療後

      大範圍的銀粉填補及蛀牙,利用全陶瓷3D齒雕技術,讓牙齒在最少修磨的方式恢復其功能及美觀。

 

複雜全口微笑重建:

複雜全口微笑重建1.JPG    複雜全口微笑重建2.JPG    複雜全口微笑重建3.JPG
治療前

 

 

治療後   自信的微笑

           全口微笑重建,整合牙周病科、牙髓病科、贋復假牙科、及人工植牙科等專科,經由各專科醫師協同治療,提供醫學中心級的醫療水準,讓患者恢復自信的微笑。

 

牙齒噴砂美白:    

牙齒噴砂美白1.JPG    牙齒噴砂美白2.JPG
噴砂前

 

 

噴砂後

       牙齒泛黃的原因有很多,如果是外生性的牙垢沉積,不需要冷光或是雷射美白的大筆花費,經過噴砂美白後立即就可以讓牙齒恢復白皙美麗。透過新光復形美容科專業醫師的判斷,讓你(妳)不用再被當成冤大頭。

 

 

 

 

 


新光醫院牙科部 台北市士林區文昌路95號B1樓;
新光醫院聖賢牙科中心 台北市士林區士商路51號1樓
掛號專線: (02)2833-2211#2170、(02)2838-9496